2021年6月20日 星期日

20210620看書

 沉寂了好幾天沒寫臉書,我卻沒閒著,我在看書,現在注意力不集中,不太容易看完一個小時,十幾分鐘就要休息轉移注意力。前妻的新家非常寬敞,擺設著很多聖經話語的裝飾,有一台大鋼琴供兒子演奏。兒子最近勤加練習準備在教會當司琴,我也深深被感動。前妻不會說她準備做甚麼,而是完成了才告訴我們已經完成甚麼事。所以她沒說,我們對他們母子是一無所知。看著父親傳給我的照片,父親叫我不要再買彩券,今天只花25元買樂合彩就沒買彩券,省了很多錢靜靜的看書。我應該靜下心來寫作,但我需要閱讀,我有個計劃,要把書架上的書重讀一遍,三百本大概三年的時間。今天只看五十頁就累了,我很怕囫圇吞棗,我看書有個習慣就是看很快,卻沒有記熟就翻到下一頁,而且記憶力也退化,現在都慢慢翻閱,記住重點再翻到下一頁。若遇到好的字句就記下來,寫成一篇臉書文章。現在看得不快卻收穫很多。今天閱讀寫吧!為了抵達自己。太好看了,我不忍一下子就看完,我建議大家都買來看,你一定會有所收穫。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