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日 星期二

20210601巧合

 除了一貫道、基督教,我曾涉入湯姆克魯斯所參加的山達基,當時在台南在藥師公會的年會聚餐,與我同桌的一位女藥師看我的氣色不好,要我去台南市的山達基中心報到,並叫我這一餐不用吃,她帶我去,那裏好像是西門路或青年路我已忘了,一進入便被中心人員做類似像性向測驗的填表問卷,然後分析我的性向,我幾乎每一項都低於所有標準值,中心人員說從未看過這樣的性向分析,然後要我購買一本山達基的書籍便要我回去閱讀。爾後便經常收到來信及電子郵件,一直至今。

然後沒多久又接到一貫道學長林明輝的電話,要我去台南的法輪功中心,我一去就是跟其他新加入的學員看李洪志大教主的大內宣錄影帶,然後學如何靜坐吐氣運功的法輪功,剛開始是由中心人員教導,做了一個階段,便讓我們自行練習。我在自我練習的時刻,真的感覺到我在發功,而且有一股真氣竄出體外,在聚精會神時,突然中心的電話聲大聲響起,讓我整個人被打亂。然後中心的人急忙說今天的聚會到此為止,我便離開。隔天清晨五點到台南公園的法輪功聚會練功的地方練功,結果猛被老師糾正,等姿勢正確又進入忘我的階段時,忽然手機響起,是媽媽打電話來,這時又從入定中被拖回現實,為了怕影響其他學員練功便速速離開。吃了早餐到超商買報紙,才發現昨夜八點多中國中央電視台正在興建的大樓發生火警,整棟建築付之一炬。看那個時刻正是我在法輪功練習的時刻,這難道是巧合。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