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9日 星期二

20210629國防機密

 其實我知道很多國防機密,在軍中我是搞情報的,讀過中共簡體字的國防資訊,也在當兵前認識尹清楓的姪子,得知尹清楓身處險境,而且採購的海龍、海虎潛艦有重大貪瀆缺失,更知道拉法葉艦採購會導致尹清楓的生命危險。這些我從未對大學同學提起。因為他們還年輕,不須知道太多人生黑暗面。如今我已經向六十歲邁進,這些回憶便在臉書慢慢透露。這些機密,我在與神仙姐姐的電話中提起。學妹錄音下來交給李敖作為李敖笑傲江湖節目的話題,並請尹清楓的遺孀李美葵女士到節目說明。而且我要說當時蔣經國、李登輝時代的海軍武獲室所有軍官,都要加入青幫,否則有殺身之禍。那你說尹清楓能不加入嗎?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