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

20210627叛徒

 我雖接受過基督教受洗,但我不會忘記我在1996年台海危機時所發下的誓願:

人間有苦,皆由我受;
地獄不空,誓不成佛。
這是我永生的誓言,我發了這個誓言瘋了二十年,也顛沛流離。但神賜福給我的兒子,我是叛教徒,只信仰真理,信望愛是真理,真善美是真理。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是真理。所以我的真理橫跨各宗教,不拘泥一派,只求自我領悟。這並非不虔誠,而是心中無偶像卻真真確確的誠心領悟。這無須人教,而是自我體會。我永遠記住我的誓言,並銘記於心,不求自己日子好過,只求人間莫成煉獄,這種祈求並非我能完成,而是發自內心的細細懇求。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