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0日 星期日

20210620九龍真主的出生

 即使我們會死亡,我們的祈禱卻是不死的。每一個祈禱都有生命,一個永恆的生命,專屬於它的生命。當我們祈禱的時候,我們的每一句祈禱都會跳脫自身的時空現實。它們不會有時間和空間上的限制,因為回應它們的神是存在於祂所創造的時間、空間之外的。但是大膽夢想和用力祈禱的關鍵,在於長遠的思考。我們思考時不應該考慮時效,應該從永恆的角度思考。我們不應從自身的出發點來考慮,應該從子子孫孫的角度來考慮。我們不能從七天循環的角度來思考,要以七十年的時間線來思考,就跟畫圈人何尼一樣。

長遠思考的另一層面是要另類思考,想要做到兩者的關鍵,就在於祈禱。祈禱不只是改變現實環境,更重要的是它會改變我們。它不只是轉換外在的現實,它會轉換我們內在的實相,讓我們用靈性的眼光去看。它給我們看清周遭的視野;它導正我們的短淺眼光;它讓我們能夠跳脫自身的情況,進而看見超越我們自己和超越時間的視野。
只是大膽夢想和用力祈禱是不夠的。你還必須長遠思考,如果沒有長遠思考,你就會經歷到很深的挫折感。為什麼?因為我們容易高估自己在一年內所能達成的事情。當然,我們也可能低估了在十年內所能達成的事情。你的視野越大,你就必須更用力祈禱,也必須更長遠地思考。只要你繼續畫圈,一切都會在神的時間裡成真。我在做一件很傻的事,我在大學畢業典禮的那一天就向上天祈求讓我未來的兒子成為將來統一中國的領導人。只因神仙姐姐這麼說,我就相信了。當時我有女朋友,我一直認定她是我未來的歸宿,但神仙姊姊說我的妻子另有其人,而這個人名我根本沒有印象,也就是一個完全陌生的女子,她會出現嗎?因為只有和她結婚生育的兒子才是真正的九龍真主。這可能嗎?沒想到我一領到畢業證書便躁鬱症發作,也與當時的女朋友分手,我知道我一無所有,絕對沒有女孩子願意嫁給我,除非她是瘋子。
但奇妙的五年後,我在台灣偏僻的東部認識了前妻,我知道一切命定,我並沒向上天祈求,一切就是這麼巧合,婚後也真的生了一個兒子,連名字也一字不差,讓我更相信兒子是上天揀選的僕人,一切都是天命。也因此我日夜祈禱,我並不為自己,而是為中國的未來,我連襁褓的兒子長大會怎樣都不知道,我卻如此有信心。婚姻的離異並沒有打斷我的信念,長期與兒子分離的我也沒打消這個意志,我一直堅信著。當有網路臉書時代,我開始發文說兒子是未來中國領導人,大家都嗤之以鼻,但我依舊祈禱,這個祈禱已經二十年,我仍然在祈禱。如今兒子將上大學,在此祝福他。我還是會持續禱告一直到老死!因為我的祈禱只為一件事,希望一個和諧敬畏神的統一中國。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