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6日 星期三

20210616兩億

 國師唐綺陽在每周星座運勢中說,這星期射手座的運勢有金主這樣的貴人們注入大量資金進行投資。想想自己沒投資生意也沒創業,哪會有貴人注入資金,莫非是台彩公司這個大金主在我的銀行帳戶注入頭彩彩金,否則國師唐綺陽不會叫我在家等好消息。我已經買彩券摃了二十年,屢買屢摃,摃到毫無信心。每個禮拜看唐綺陽及瑪法達星座運勢,看來看去都沒說準,明明說偏財運旺,適合投資理財,買股票買彩券,結果還是摃龜,摃的不厭其煩,還是樂此不疲。我還期望有人注入一筆資金讓我買蘋果M1筆電,既然舉目無親,只好投資彩券。有人說給我一個支點,我將舉取地球。我說給我一組明牌,我將中彩券頭獎。神仙姊姊說我會中兩億,這兩億現在想想我應該已經有了,那就是回憶與失意,難道這就是神仙姐姐給我的預言,沒想到經過二十年每天逛彩券行,得到的是失意與回憶,真的是人生兩億。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