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

20210627祝福變詛咒

 我原本被神仙姐姐祝福,卻因為犯了淫戒及染上抽菸惡習,因而墮落成被詛咒的躁鬱症患者,但神應許我的兒子將被祝福,並且完成神仙姐姐所賦予的使命,所以我的苦難以及兒子的被祝福呈現兩個不同面向。在這過程中我們分屬不同世界,我面臨失意、悔恨、絕望,兒子是正面、希望、積極。這兩個不同的世代,代表對神的不敬與虔誠,這是相對的,我一直在悖逆神,我一直信仰一貫道,相信未來佛南無阿彌陀佛將來到世上救世。但聖經是一個承諾的書,記載後代的世界將會不信神的人滅絕,只剩信神的子孫仰望神。但我與兒子雖是不同信仰,但我們都有權柄,都是為了完成神的使命。如今棒子將交給兒子,兒子也將獲得天啟,並與他的子孫走完未走的旅程,而我只能在另一個世界默默祝福。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