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1日 星期一

20210621地獄

 20210621地獄

我知道這個園地還是有以前的同學朋友加入,但人數減少很多,今天看臉書上網的同學就少很多。這裡我可以大膽寫預言,因為父親看不到,最主要我是害怕兒子看不到,所以昨天深夜告知他加入粉絲頁就可以看到以後的文章。神仙姊姊說我們所處的世界是一個煉獄,將面臨一連串的天譴,也要受報應,而且局勢越來越嚴峻,甚至兵戎相見、飢荒、洪水、天旱的景象一一呈現,因為人類太貪婪的,已經失去天地人三才的本位,私慾太重的結果造成國家動盪,民心鼓動,一次次的暴動及戰火都象徵末日人類的焦躁感急速竄升,甚至掩滅本性的善良面。唯有淘汰再淘汰,這是天擇,不因你是好人、善人就能避免,而是隨機,也就是每個人都可能面臨生命財產的喪失。這是全面的,不因你住在杜拜或是因索匹亞就有差異。無法抱著僥倖的心理,真的只能努力祈禱,長期持續的祈禱,不因你躲過災難就感到幸運,越後來的日子越艱辛,比我的躁鬱生涯更加苦難一百倍,甚至有過之無不及,那是看不到盡頭的旅程,每次都想放棄生命,但上天的折磨會延續到下一代才慢慢轉變,而這段旅程就像上帝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到迦南美地的過程一般,人們越叛逆,死亡的人數越多,甚至整世代的滅絕只有新生的下一代存活,可見這段歷程非常長遠。也因為如此人們開始尋求心靈的慰藉,甚至會問到底有沒有神?但我要告訴你,我們是被詛咒也是被揀選的世代,這條路注定要這樣走下去,而且直到老死,但你的一生磨難上帝都看在眼裡,到時是皇冠的加冕還是無邊無際的煉獄就取決現在的你。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