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7日 星期四

20210617李氏春秋

 一個大膽的祈禱,可以成就超過一千個完美安排的計劃。你常禱告嗎?一位基督徒的最大武器就是禱告,他們相信神會應許,所以他們會大膽的求,有困難就求。一般人會想如何計劃,但祈禱是最好的武器,很多事不是馬上可見,但時間到了神的應許便應聲來到。若說神仙姊姊講:我兒子將來會成為統一中國的國家領導人,這會不會是天方夜譚。一般人根本認為這是愚蠢無知的念頭,一看就是不可能實現的願望。但我一直寫,一直渴望,這是來自內心真誠的呼喚。我不在乎外界的眼光,也從未懷疑這個信念,並且將這個預言灌輸在前妻、兒子身上,讓他們驚覺神的應許是上帝賦予的使命。基督教長老教會有一則異象,說未來長老教會會產生一個神的僕人管理國家,這個國家是台灣或中國並沒說明。但前妻、兒子屬於長老教會體系受洗,而我是個說書人,一直隨著劇情高潮迭起慢慢道來。我已經說了十年,許多網友已經聽的耳朵長繭,但我還是要將這史詩般的歷史故事慢慢道來。我並不是先知,只是隨波逐流的流浪漢,胸中雖懷著雙腳踢翻塵世浪,一肩挑盡古今愁的雄心壯志,卻是在斗室中藉由臉書向外傳遞訊息。我像一隻囚鳥安於現狀,但我的視野卻是寬廣的,在遙遠的東部海岸,寫著一部曠世巨作李氏春秋。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