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0日 星期日

20210620樂此不疲

 我都在做傻事,有誰會持續祈禱一件事,只為不可能實現的夢想。又有誰會重讀已經讀過的三百本書籍寫成心得,如今我在做,而且持續做。又有誰會每天買彩券只為一個不可能實現頭彩夢,但我就是堅持著。我雖然受挫,卻一直持續進行,這就是我的毅力。如今我已選好明天要讀的書本,到時再分享給大家。我想讓大家在這個臉書園地看到不同以往的我。我一直在突破自我的藩籬,盡量做多方的嘗試。我知道要把文章寫好,就是要多讀書,要有系統的讀書。我讀書已經學會寫心得,將心得消化後寫成一篇文章,變成自己的養分,我一直在進化。這和十年前你所看到的我完全不同,如今的我如同象牙塔的學子在學校圖書館尋求新知。這些書是以前的書,有的有讀完,有的沒讀完,如今我系統整理,不求快,而是求有心得。遇到好的句子就寫下來輸入電腦臉書分享給大家。對各位而言這是垃圾資訊,對我而言卻是書中精華,因為讀書的是我,收穫的也是我,所以這是我快樂的泉源,當然樂此不疲。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