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1日 星期一

20210621發牢騷

20210621發牢騷
我不留戀過去,不再計算失去多少的讀者,我只想寧靜的寫,沒有吵雜的空間,這對我是好的,名為封筆是避免鋒芒太露,而且在新環境不用擔心別人的眼光,因為看此園地的讀者不超過一百人,所以根本是沒人看,我又何必擔心自己的秘密外洩,更何況每天被父親念,念的我也煩了,父親每看我一篇臉書就念一遍。影響到我的創作,那最好的辦法,就是寫在他看不到的園地,如此我還是一樣寫,而且可以盡情的寫。前三篇先發一發牢騷,以後才開始步入正題,現在就要開始按部就班,步入正軌了。
我不留戀過去,不再計算失去多少的讀者,我只想寧靜的寫,沒有吵雜的空間,這對我是好的,名為封筆是避免鋒芒太露,而且在新環境不用擔心別人的眼光,因為未看此園地的讀者不超過一百人,所以根本是沒人看,我又何必擔心自己的秘密外洩,更何況每天被父親念,念的我也煩了,父親每看我一篇臉書就念一遍。影響到我的創作,那最好的辦法,就是寫在他看不到的園地,如此我還是一樣寫,而且可以盡情的寫。前三篇先發一發牢騷,以後才開始步入正題,現在就要開始按部就班,步入正軌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