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20210610大衛與歌利亞

 剛剛分享了聖經中大衛擊倒巨人歌利亞的故事,我一直相信台灣人是上帝的選民,我們面對巨大的中國就如同聖經的歌利亞。但整個台灣卻找不到大衛這樣的人物與之抗衡,台灣亂了,但我對台灣深具信心,台灣一直想獨立,我的目標更遠大,而是要統一中國。也許你們會笑,但我正在積極栽培這位候選人,我的兒子。也許你們會說這是痴人作夢,但我就是深具信心。在事情未發生前別急著否定我,這可是有神仙姊姊的背書,我一直如此認定。所以我要兒子出國學習如何當一個國家的牧羊人,這是我的期盼,我將科西嘉島的拿破崙作為範例,這絕不是前無來者,既然有這案例發生,我們怎會沒有信心?我們這一代無法實現,並不代表下一代就不能實現。也許大家會說我們只要台灣獨立,不須統一中國,但天意如此,因為兒子是天子命,他的生日是九月五日,注定九五至尊,也許你不相信命運,我們就靜待時間證明。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