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8日 星期一

20210628李飄與李尋歡

 我的臉書文章是個人思維,但你從我所分享的照片文就可以知道我在臉書接收哪種資訊?我絕不會無的放矢,而是一直追求歷史的真實面與人性的光輝面。雖然偶爾有笑話代表我的幽默面。我盡量淡化心理疾病的陰影,以學習的態度接收臉書的總總資訊。若有好文章便分享,大多分享在李飄臉書頁,李尋歡帳戶較偏向我寫作的文章,以便我日後方便轉貼到部落格。所以李飄帳戶的的訊息比較雜也比較多元,因為兒子在那個帳戶看我的文章。李尋歡帳戶是我創立兩、三年的帳戶,雖說都是新朋友,但我會以我寫的文章回饋讀者,他們較少看到我在臉書所閱讀的資訊,這些資訊是我一天所吸取的養分,也是我寫作的泉源,所以臉書訊息也關乎我的創作思維,這是一體兩面的,這就是兩個帳戶的區別點。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