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1日 星期一

20210621異象

 20210621異象

我來到這個園想告訴兒子昨夜的景象,昨晚睡覺時我看到異象,內容是我在爬山,山路陡峭幾乎都在攀岩,甚至事沒路找路,非常危險。但我就是不下山,這是我脫離躁鬱漩渦歷程,有時想哭,有莫名的恐懼,永遠看不到盡頭,只要抬頭就被巨大岩石擋住視線。在走投無路時我知道該禱告了,於是我向上天祈求:祈求上天揀選我的兒子成為神的僕人,並帶領台灣這群亞細亞的孤兒使中國進入神的國度,成為一個讚美神、敬畏神的美麗新世界。此時我鑿開岩壁,在山谷中看到兒子彈奏鋼琴,非常專注,卻無法與他親近,我只能遠觀並看著兒子演奏完,他帶著有權柄的枴杖往另一條路下山。而我循著溪谷下山,淹沒在一條下水道中形成一個突起的墓園。我知道我與兒子是兩個世界的人,我將在約旦河的另一岸祝福兒子涉過約旦河走進迦南美地,也因此我將漸漸老死,這便是異象的全部。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