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9日 星期二

20210629限制級

 以下是限制級:

我曾拍過限制級A片,那是我大學時與女友時被偷拍下來的,當時的我練過空手道,體力好,還有腹肌,我們的姿勢彩女上男下,然後把女友抱起採取站姿,然後再以臥姿結束整個過程,時間約二十五分鐘。當時看的人目瞪口呆,其實那是一場仙人跳,本來有一女子要進房間,結果被女友鎖在門外,才沒發生,但我們的房事就被錄下來製成A片。我畢業在淡水五代藥局工作時,便有顧客問我,女友是個妓女你不知道嗎?但妓女從良總比寡婦把持不住來的好吧!
我的A片後半段有我在小房間的獨白,這個小房間是當時學士後中醫學弟的租屋處,他錄了一段我在房間的影片,再加上神仙姐姐的電話話錄音,所以成為前面A片,後面談時勢與預言。當時錄在影帶出租店造成轟動!所以我在淡水藥局的生意很好,因為我成了活招牌。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