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4日 星期六

20210814你相信命運嗎?

 你相信命運嗎?我的一生早已被命定,我一直想擺脫神仙姐姐的預言,預言卻一直實現,我很惶恐也很徬徨,因為每一件事我都逃脫不了預言的命定,所以我只能面對。原本我不相信,當躁鬱症發生的那一刻,我人生的思考模式就被徹底顛覆,原來神仙姐姐的話是真的。剛開始一笑置之如今開始省思我的人生已經完了,我還有未來嗎?這就是我在屏東署立醫院的精神病院的省思。有天早上我翻閱交誼廳的書櫃,找到了基督教教會宣傳單,裡面寫著:你相信世界上有神嗎?你有困擾嗎?你的人生正處於徬徨無助的時刻嗎?請照著宣傳單握著雙手禱告。於是我閉上眼睛雙手拳拳服膺,跪在地上,用最真誠的心向上蒼祈禱:親愛的耶穌,如果你是神,你應該聽得到我的禱告。我得了躁鬱症,已經一無所有,我很徬徨,也很無助,如今我在你面前禱告,祈求你安定我的心靈,並指引我一條明路。禱告完,從地上爬起,我知道我獲救了。雖然在封閉的醫院內,我卻不會憂愁,我知道我的這條命可以繼續走下去,而且是抬頭挺胸的向前走。離開醫院,休息半年,到台北找工作,回來開藥局,娶妻生子,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我又發病住院了。這次我在玉里榮民醫院,我並沒有憂慮,我知道我會出院。出院後將藥局收了,到台南前妻姊夫的診所當藥師,一待就是八年的時間。我又住院了,這次我不再工作,回到台東老家徹徹底底當個廢人。但我還是充滿希望,因為這一切都在神仙姐姐的預言中提到,我只是照著劇本走。如今我已經拋開陰霾,即使一天只有兩百元的生活費,我已經釋懷,因為在那次精神病院向耶穌禱告後,我的人生已經有了定海神針,再怎麼大的波浪都不會磨滅我的信心,所以我才會活的這麼堅定。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