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5日 星期日

20210815隱隱作痛

 有些哀傷不一定是親人的過世,而是發自內心的隱隱作痛。這種痛是無形而且深沉,那是一種心靈網羅的吶喊,你可能會因此瘋狂。就如同我的躁鬱人生,一路上就像芒刺在背長期的隱隱作痛,這是一種深沉且不為人知的過程。沒有這些過程,我無法寫出現今的文字,這是一種歷練,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所以說各位很幸運沒有和我一樣成為患者,所以看著你們的成功我只能望塵莫及。但我不會懊悔,因為每個人都有他的人生故事,也許你們有不能說的苦無法在臉書發表。但我很直接,也很坦然,在人生的逆境中,我依舊安然自我,享受美好的午後陽光。也許你會羨慕我每天有那麼多時間寫臉書,這是我的選擇,所以我要以失業的代價做補償。但我不會沮喪,也許這幾天大家看到我陰暗的文章內心會感到沉悶,但我的心靈是充滿正向與光明。因為每個人有他的人生道路要走,你們也不用管我所說的,神仙姐姐的預言到底是不是真的,因為當事人是我,你們只不過是看著臉書的讀者。你們也不須好奇或懷疑,就跟著我的臉書一直到我七十歲把那位送我蘋果手機女孩的故事寫出來,那將是一篇可歌可泣的史詩故事。我只是旁觀者,只是利用手中的春秋之筆寫出一段人生的經歷。我很榮幸寫這些故事,也希望我的故事具有吸引力。看著各位網友長期關注,我在此說聲感謝。住院的經歷將告一段落,往後我還會找更有意義的主題呈現給大家,希望各位多多捧場。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