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5日 星期三

20210825秘密

 您心中是否有從未對人說出的秘密,我不願把話藏在內心,我會將心中的話寫在臉書。妹妹臨終前與我通電話,她說我是個沒有秘密的人,她卻有個秘密將帶入墳墓。她說她最喜歡的電影是一部很久的美國電影:似曾相識。那裏也許可以找到她的秘密。這部電影我沒看過,所以用谷哥查詢,發現是一部時空交錯的愛情電影。女主角那句:回到我懷裡。讓我印象特別深。妹妹為何會提到這部電影,至今我仍然解不出來,這個秘密她已經帶入墳墓,只留我滿腦子疑惑,這是一個懸案,為何妹妹不明說呢?她又為何帶著這份秘密離開人世,這有何用意,只留滿腦子問號的我。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