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5日 星期三

20210825佩服

我很佩服長年堅守工作崗位的職業菁英,無論是個人健康因素,或私人問題都能努力不懈為工作盡一份心力,這種精神很令人佩服。我一直憧憬自己也可以如此,但命運捉弄,也只能屈服於命運之手。人生有很多選擇,但有些卻是你不得不的選擇,像妹妹忠於工作從未曠、離職,數十年如一日,卻在不到五十歲的年紀離世,一個年輕生命從未享受美好人生就如此消逝,您說可不可惜。若說算命的說我的壽命有七十二歲,那剩下來的二十年我能做甚麼?我有沒有認真思考我的人生該怎麼走?現實是很殘酷的,總有一天父母的保護傘會收起來,那我能看遠點,好好規劃自己的未來,不要像無頭蒼蠅一樣每天往彩券行鑽,那是虛幻不切實際的。我要拿出實際作為,一天一天地改進。但我會不會太遲了,現在說這些,我又能怎麼做,各位是否能建議我,不是一昧地按讚,若您的金玉良言改變了我的後半生,我還要感謝您呢?您說是不是!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