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5日 星期日

20210815不屑

 雖說我在認識前妻後加入基督教,每個星期日聽著台上的女牧師口沫橫飛的語氣告誡信徒,用不屑的語氣告訴我:我處理過很多精神疾病患者,你只要讀經禱告、每星期到教會聚會,並努力十一奉獻,將心思放在教會,你的病情就會好轉。我要問牧師,你有在精神病院,一切都是那麼無助,你徬徨,你無助,甚至想結束生命,這時你會怎樣?在屏東署立醫院對耶穌的禱告,是我人生第一次以西方基督教的禱告方式向上帝禱告。那一次是我最接近神的時刻,從此以後我很少禱告,我相信那一個禱告勝過任何牧師口沫橫飛、詞藻華美的禱告,那種禱告會驚天地、泣鬼神。也因為那個禱告,我深信我已經獲得救贖了,所以我不再聽牧師的講道,因為耶穌已經進入我生命,並為我的人生指引一條康莊大道。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