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5日 星期三

20210825電腦

 電腦對我的功能是聽廣播、寫臉書、彩券對獎,這是我一天的行程,這幾天生活更單調,因為我的手機是最低的199吃不飽專案,這幾天把1G的用量用完便斷網了,所以我沒有網路,也不知昨天27億威力彩頭彩已在台北三峽開出,所以我完全與外界隔離。早上去彩券行才知頭獎已被一人獨得,所以我的9月9日中頭彩也不過是繁華一夢。但我已買好9月9日的威力彩,沒中27億中2億也不無小補,你看我又在做夢了。好幾天沒寫作,卻完全沒主題,似乎對創作這件事已經感到生疏。我擔心兒子這幾天沒看到我上網,會不會以為我生病,因為這是我與他的聯繫方式,所以一上網就說明原因,否則大家會感到納悶為何一個幾小時就寫一篇臉書的人會突然消失在網路世界。沒有工作的我若失去網路真的是一個山頂洞人,十幾年沒看電影,連舊電影都覺得很好看,但廣告太多,播十分鐘電影廣告五分鐘,一部兩小時的電影播了快三小時,但時間卻過得很快,完全不會焦慮地融入電影情節,所以這幾天看了將近20部電影,有一天從凌晨四點看到晚七點,否則時間不會過得那麼快。因為申請電話故障要裝機者的身分證號碼與個人資料,所以整排住家只有我申請故障,其他住戶都沒有申請,網路電話依舊不通。鄉下地方真的很麻煩,昨天來維修的工程人員以為是家裡線路問題,沒想到是光纖纜線斷裂,所以他們無法處理。早上是由台東總局派來的專業光纖修護人員,但只修護我這一戶還真的算幸運。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