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0日 星期一

20210830台灣

 台灣自古被稱為鯤島,又稱為蓬萊仙島,所以有許多神秘的傳奇。當初滿清末年,北京人才那麼多,為何推翻滿清的領導人會出生在廣東的小漁村,蔣介石是浙江人,毛澤東是湖南人,連習近平也不是北京出生。中國的領導人都是在窮鄉僻壤出生,所以統一中國的領導人也不會出生在中國的首都北京。為何我提到台灣,台灣享有七十年的自由氣息,受歐美日韓等國的衝擊,文化氣息與中國大異其趣,在這環境下會培育出一個中國領導人嗎?這個問題值得深思。我們只想著獨立,我在臉書一直舉拿破崙的例子,主要是告訴大家台獨無望,在兩岸的賭局中要賭就賭大的。我們要有狼性,要擁有一個與中國競爭的思想意識,無論在經濟,在政治,甚至在武力,我們都不能妥協。各位也許會認為我痴人作夢。中共只要派五十架戰機轟炸台北,台灣就投降了,還能談統一中國嗎?在兩岸的棋盤中最重要的沉著,下棋者要有一顆平靜的心靈,不需指導棋,而是順水推舟。習近平的健康已經出現問題,中國未來五年將面臨接班問題,一代強人也將消逝。為何我如此肯定,在幾次習近平的外出巡視及開會報告都出現問題,這可能是老化的因素,也許是失智或身體因素,但我可以確定習近平在公開場合出現的次數會越來越少。我沒有資料,但我會觀察,在這台海敏感的時刻,習近平的健康問題將緩和兩岸氣息。我一直說我兒子是未來中國領導人,各位都在大笑,但我就是這麼認為,既然要賭就大的,這次就賭我兒子的未來,那麼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