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7日 星期二

20210817感動

 今天滿滿的感動,有網友看到我臉書的歷程,也看到我心境轉換的過程,為我喝采,也改變她與家人的相處模式。我只是一個臉書創作者,稱不上作家,若能觸動各位讀者的心靈,那我真的要感謝上天給我這個園地,讓我將心情分享給大家。想到兒子小時候對我說:你寫臉書文章也沒人看,何必寫。我是為自己的人生作註腳,也讓兒子將來了解父親的一生。因為我與兒子相聚的時間太少,寫作可以縮短兩地的分離,加上每天的更新,讓我這當父親的有心情故事可以告訴他。他開始忙著大學入學,也較沒有時間上臉書,但以前的文章就足夠表示我對他的關懷與教養方式。我沒有在身邊,但這些文字代表我深深的思念。也感謝網友的鼓勵,讓我的心靈又更溫暖了,以後我會朝著更正向光明的主題書寫,這樣才能引導更多人走出陰霾的心境。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