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5日 星期六

20220205崩潰

我曾說過神仙姐姐在我大學畢業典禮說過我未來老闆的名字,藥局及診所名稱,連我開的藥局也是她當時取的。她也說了我的第一台車是台朔王永慶出產的,車牌號碼7937,以及我的前妻、兒子名字,甚至前妻是社工師、會離婚都說了。我一直不想講私事,因為她也說到我妹妹會過世,有一位大學同學會過世。她說的是小明,但在小明要去越南駐守時,我曾告訴趙老大轉告小明不要去越南。否則會客死異鄉,並請他去保生大帝廟拜一下、乞求平安度過劫數。當時小明因為我妹過世的事,與我鬧得不愉快與我絕交,我才告知趙老大這件事。但隔沒多久真的有位大學同學過世,並不是小明,而是大學室友育賢,所以這裡產生了矛盾,是我聽錯或是命運改變了呢?但這是我一路走來所實現的預言,除此還有1996台海危機、921、南亞大海嘯、911、311,這些都是已經過去的預言,昨天會提到一點私事是為何我會如此淡然看待,我連妹妹的喪禮都沒參加,因為我已預知他的死亡,但我不能說,因為這對當事人是觸霉頭的。但妹妹罹患的是癌症,我也救不了,小明是會死於意外,我才要求他不要去越南,但就這麼轉換中,反而是育賢走了。那一次後我就不再告知有誰會走,因為每個人都會走,只是比你早走或晚走,但太平島、韓戰、地震這種大規模的事件我就要說出來,即使視為危言聳聽我也要說,因為若發生了大家有沒有事先防範呢?所以我才以一種預言的方式提出我的見解,各位接不接受那是其次,而是我先說出來,是要讓大家有心理準備,否則到時真的會崩潰。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