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4日 星期四

20220224總結預言

我寫的預言絕不會像別的預言大師,寫幾首打油詩說有九龍真主出現,然後時間、事件要你去猜。我很明確地說出時間、事件,如今再整理我的預言:2024是關鍵年,北韓會攻打南韓,完成統一大業,中共會在南海與美軍發生海戰,太平島失守。台灣當局慎重思考一國兩制,經由談判達到政權轉移,另外俄羅斯進駐烏克蘭成為常態,歐美霸權地位瓦解,中國將成為亞洲霸主。這就是我十三年預言的總結,我不怕我的預言砸鍋,因為這是我的個人言論,大家不妨參考。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