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7日 星期日

20220227日子提前

其實我不太愛寫預言,尤其是這個預言準確被說中時,我心中毫無喜悅,甚至覺得我該閉嘴。因為大家都不相信我的話,所以我才會一直寫。若十年前大家都有準備,也不用到現在兵荒馬亂。問題是即使十年前就已準備,現在還能防範嗎?預言就是告訴我們確實會發生,誰也阻止不了,只是大家不知道時間。聖經說:那個時間沒人知道,只有人子知道。也就是說時間只有耶穌知道。那為何我知道時間,難道我是耶穌。我不會裝神弄鬼。這是我十年的分析,敏銳的思緒讓我從今年開始判斷沒有失誤。如今中共在渤海及南海軍事演習,就是要因應韓戰與南海海戰,這些都在我的預測之中,只是發生時間訂在2024年,也許天時急迫,如今日子提前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