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9日 星期六

20220219變質

一個宗教經歷兩千年會不會變質呢?這就是一個盲點,我是個批判者,但我並不是無理去鬧,我會分析,說出時弊,這是一種堅持,也是一種信仰。因為別人不敢說,而我站在局外人看局內事格外清晰,分析兩岸如此,分析宗教也是如此。我並不是說信眾是盲目的,很多依照聖經教誨的信眾還是多數,但分配的不均讓你看到教會的扭曲面。其實上帝看人是看你的內心,聖經上說:富人上天堂比駱駝穿過針孔還難。也引述乞丐拉撒路的例子說明雖然行乞也能上天堂,而富翁卻在地獄受苦。但現代已經變質了,基督教的奉獻有如當時天主教教宗的贖罪券,奉獻的多你的罪就被赦免,沒錢奉獻就如同乞丐拉撒路被教會漠視。因為教會需要大筆資金傳福音,沒錢就沒辦法辦活動,這些錢都需要企業主的贊助,若你是三級貧民戶只好少去教會被另眼相待。上帝看待人的心是一樣,但每個人的眼睛都戴著有色眼鏡,但這不是上帝所看的,若你有堅定的信仰,相信你不會被外界的眼光所干擾,畢竟我們是信仰主,而不是信仰教會。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