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6日 星期日

20220206定義

你要如何定義我的精神疾病,可能我有精神疾病的遺傳因子,但神仙姊姊的預言卻是個引爆點,我相信即使正常人在每次預言實現時的恐慌也會精神崩潰的,更何況是有焦慮失眠症狀的我。這是不是我太過鑽牛角尖而導致,若我處之泰然應該安然在1996台海危機時不會發病。但我太要求自我,因為我想修道並藉由殉道達到兩岸和平的狀態。我認為只要我死了預言就不會實現,我也不再受預言所擾,如此世界便會和平。也許那位不認識的網友說得好: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我把自己看得太重要,想要用我的生命拯救世界,所以我發瘋了,也想藉由跳樓結束生命結束這場劫數。但事實並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世界是每個人所支撐的,即使天塌下來也有比你高的人撐著,所以別把自己看得太偉大,所以我成了一位被人嘲笑的社會邊緣人。但我不服輸,繼續說著預言,因為唯有我說的預言一一實現,你們才會相信我說的話,即使你們當成馬耳東風,但我就像放送頭般一再重複播放,直到時間到來那天。剛開始時我也對神仙姐姐的預言哈哈大笑,我連大學都要延畢一年了,還說我的兒子會成為中國未來領導人,這種笑話說給別人聽別人也不會信,你要我怎麼說服別人,那只好等時間一天一天地過。我從兒子讀小學開始說起,說到他讀大學還在說,因為唯有一直說大家的印象才會根深蒂固,不管大家哈哈大笑也好,我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我曾一直重複說過這句話。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