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7日 星期四

20220217看戲

我曾說過:讀半部歷史你會笑,讀整部歷史你會哭。男兒有淚不輕彈,而是未到傷心處。我不把日子說出來,是希望大家把我當瘋子,這樣我可以一直寫。但今年真的太急迫了,我只能告知各位2024年就是D-day。如此大家才會驚覺我以前說的都是真的。也就是我裝瘋25年,卻真的罹患躁鬱症,但大家都認為我真的瘋了,我也一笑置之。因為日子是我在過,文章是我在寫,我會拿捏分寸。我不想太早告訴大家日期是因為不必要造成恐慌,因為今年真的很緊張,但我已分析過,後年才是關鍵年。如今沒人敢笑我說的,因為這個預言太接近現實,我也不想多說,大家就等著看戲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