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0日 星期四

20220210發財金

今晚威力彩上看11億,相信有不少人都買了彩券,今天我用高凌風的生日與忌日所組成的號碼買了一張彩券,各位若想知道是幾號,到維基百科搜尋高凌風的生日與忌日。這六個號碼是我去年中15萬彩金的號碼,過了一年多,繼續用這號碼試試手氣,我已經告訴幾位同學及朋友,若想確定幾號,私訊給我。農曆年前要寄給有緣者的發財密笈一本也沒寄,因為葉桑老師是基督徒,我的發財秘笈是佛家言論,有宗教上的牴觸,怕造成葉老師的困擾,所以沒寄出。更何況葉老師每年都將著作版稅完全捐出給慈善團體,相信他是個有福之人,而且也符合了凡四訓的告誡,所以我沒寄給葉老師,在此說聲抱歉。家中一堆勸善書沒寄出去,我並不著急,因為想看的人雖然不多,但我也強求不來,畢竟這是受人之託,只是大家都不愛看,我也不能勉強。為何會選高凌風的生日與忌日?因為我曾寄臨終念佛的DVD給高凌風,他也依循此儀式結束人生終點。所以今天彩券中獎,只能說高凌風賞發財金。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