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7日 星期日

2022027時候

當初我寫九龍真主段楚豪時,有人當我是九龍真主,現在我寫預言有人說我是上帝。一個已經獨立的國家都會被侵略,更何況被國際認定沒有主權的國家。所以台灣要有憂患意識,這個憂患意識包括投降主義。為何我這麼說,我們要逃難到鄰國卻隔著太平洋,你能跑到哪。沒有綠卡你哪都別想逃,而且又武力懸殊,那你還要耀武揚威說中共不會攻打台灣然後高喊台獨萬歲嗎?中共只要心理喊話就會瓦解台灣士氣,這些包括文宣、共諜加上外島的侵略,這樣就足以瓦解台灣的士氣。台灣的士氣建立在股匯市,只要股匯市瓦解,台灣就沒救了,那還需中共攻打台灣嗎?因為台灣人的財產都放在股市,加上台幣大貶變成廢紙,就時就是中共不費吹灰之力拿下台灣的時候。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