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9日 星期三

20220209使命

在生死的過程中,你可能會經歷一場死劫,而這個死劫又在你預料之外,甚至幾乎奪走你的性命。當你幸運存活時,一定有深刻的印象,甚至改變你的人生觀。三十歲我若沒併發躁鬱症,現在可能沒有那麼多人生故事。我的人生不夠精彩燦爛,卻很離奇懸疑,這也造成我特異的獨特性格。自從30歲那年沒跳樓死去,我的人生大大改變。財富的追求不是我的首選,預言的真實與否引起了我濃厚的興趣。為此我收集了中國古代各種預言找出神仙姐姐預言的可靠證據。因此我沉迷十餘年一直在思索我的推斷是否正確,也因此忘了工作賺錢這回事。每當預言的實現更加深我的信念,並歸類神仙姐姐未實現的預言,加以整理,不時在臉書宣揚。當然看笑話的人還是比較多,我又何必一直寫呢?不為什麼?只為一個預言的傳承。因為這些近似荒謬的預言唯有一直寫,人家才會當真。若我膽怯不敢承認,那只有被人取笑的分。唯有一直寫,寫到歷史證明的那一天,我才會罷休,這就是我的使命。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