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9日 星期三

20220209媽祖有靈

預知夢也是科學感到驚嘆的夢境,我在台北補習插班大學時曾做過預知夢,當時是12月的寒冬,我在迪化街的低矮平房租屋,白天補習外就到K書中心苦讀,直到晚上才回租屋處。我都會拿廟宇的經典來閱讀,其中一本是太陽星君真經及太陰星君真經。每當讀書讀累了就誦唸數十遍讓腦子清淨。當時迪化街迎接北港媽祖,熱鬧非凡,家家戶戶拿香祭拜,我只是在房間讀書不以為意。晚上我熟睡之際,夢到媽祖娘娘座下的千里眼與順風耳兩位大將從門口進入,問我要讀哪間大學及科系?我從床上起來並坐在床上說:最近我讀書都會頭痛,若讓我考上中醫系我也畢不了業,我還是讀中興大學獸醫系就好,他們聽了後便悠然而去。等到我醒來已經天亮,但這個夢我一直記著,於是大學插班考試,我除了參加醫學院招考,另外報名中興獸醫系,幸運被錄取,所以是媽祖有靈,否則我怎可能考上呢?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