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9日 星期六

20220219預言

預言是一種歷史的描述,對未來的輪廓畫出一份藍圖,這是一種推測,不被正史紀錄,但廣泛流傳民間,否則坊間宮廟就不會每年抽出國運籤。推背圖的在歷代歷史準確性非常高,只是到了四十象就好像順序亂了,也就是說準確性尚未明朗。連香港歌手莫文蔚的父親莫天賜都寫過推背圖預言書。他以香港的立場看兩岸三地,從1997到2020年的分析,當然現在的時代變幻莫測,都只能預估未來十年的變化,無法像李淳風對未來千年做出預測。劉伯溫的燒餅歌也是一項傑作,但當時所說的未來的歷史人物何時登場,又是哪位巨星登場卻沒有明說,所以大家才會一直猜測。預言是一種不負責任的推測,若這預言是古代皇宮大臣的精算,那可信度就大大增加,所以才會有人那麼沉迷預言,但一般人沒那個智慧解出謎題,就這樣隨著時光流逝等到事件發生才發現原來預言是真的,所以預言才會一直流傳著。我沉迷預言也是基於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更由多方涉獵古代預言,整合自己的思緒,加上神仙姐姐的電話加以判斷,如此我才統合出2024是個關鍵年。昨天2022年2月18日,俄羅斯宣布核武試驗,這是對烏克蘭發出嚴重的警訊。但我還是要說2022年不會戰爭但很緊繃,因為2024年才是關鍵年,現在只是個開場白。也許我推測錯誤,但我還是秉持獨立思考的原則,依我的判斷分析世界局勢,即使錯了也只是我個人見解,並不代表任何人立場。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