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6日 星期三

20220216愛自己

巴戈67歲今晚過世,演藝界今年也走了三個,人生很短,不要以為以後日子還很長,人要甚麼時候走都不知道,所以請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酒少喝點,因為巴戈就是肝癌過世。今天看到大學搞獨立的同學宣布退出組織及團體,也許他的心已死,就如同我大學畢業看透台獨是個走不通的死胡同,那些死忠的忠貞黨員若知道他們選出的政治人物是如何貪污舞弊,會有多麼心痛。我慶幸早點醒過來,專心分析預言,因為這不會害人,只會讓人覺得我是瘋子。我就喜歡研究預言,因為這是我的興趣,又跟我有切身關係,所以我才會打破砂鍋問到底,即使發病住院也在所不惜。人生很短,請多多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否則老了會後悔。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