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6日 星期六

20220226聖經啟示錄

回顧聖經對世界末日的預言: 聖經啟示錄預言一:地震、飢荒、瘟疫、戰爭出現 聖經啟示錄預言二:天象出現異常 聖經啟示錄預言三:教會荒涼 信徒愛心冷淡 聖經啟示錄預言四:假基督出現 聖經啟示錄預言五:以色列復國 聖經啟示錄預言六:福音傳遍地極 如何迎接主再來 《約翰福音》16章12至13節中,主耶穌説:「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啟示錄》3章20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還有《啟示錄》2章、3章中多處預言:「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從這些經文中看到,主再來時還要向衆教會發聲説話,把我們以往所不明白的真理都告訴我們,那些聽見神説話認出是神的聲音并且接受順服的人,就能迎接到主,赴上羔羊的筵席,而認不出神聲音的人肯定不是神的羊,就被神顯明淘汰了。從中看到,我們迎接主來關鍵得找到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學會聽神的聲音。正如全能神所説:「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脚踪,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説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裏有神的新説話哪裏就有神的聲音,哪裏有神的脚踪哪裏就有神的作為,哪裏有神的發表哪裏就有神的顯現,哪裏有神的顯現哪裏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