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2日 星期六

20220212抱歉

剛剛接到台南學妹的電話,他害怕我是不是被抓去關了,因為她已經一個月沒看到我的臉書有任何訊息。但我每天都有寫臉書,而她卻看不到,這就很奇怪。因為還是有臉書朋友來按讚、留言,為何學妹看不到我的文章,這就要問祖刻薄了。臉書有個缺點,會決定你的讀者,甚至關閉你的臉書文章,所以我會寫在部落格。只是學妹看不到我的文章,讓她擔心了。她以為我批評政府的文章被情治單位抓去坐牢,所以特地打電話,順便寄一盒禮盒給我和家人享用,深怕我不在家,特別打電話問安,確定沒事後,心中的石頭終於放下。讓她擔心了,在此向她說聲抱歉及感謝。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