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7日 星期四

20220217數算

同學看我臉書12年,現在你們有何感想,我發覺這一個月你們上臉書的時間增加許多,相信我的文章你們都有看,也許不是30秒,而是用五分鐘仔細推敲一篇文章。我著重分析,預言是以前就說過,你們都記在心裡,只是我沒有把日期說出來,因為時間還沒到。但今年你們有急迫感,於是我將日期說出來,這個日期不再是未知數,而是個D-day。如此你們才會發現我沒有瘋,而且我說的可能是真的。上個月我加胡忠信為好友,就是讓他見證神仙姐姐的預言。以前你們會笑,現在我請專家評論。我的預言連神仙姊姊都否認她有說過,那這就是憑空捏造。也可能是外星人將奈米晶片植入我的大腦,讓我當位先知預言未來。但我不想如此,只想平靜過日。沒人願意過庸擾的生活,我只是平靜看待未來,因為我的生命已經被上帝數算過了,這一切只能說都是命。而我站在時代的轉軸下看著時代的變遷,這就是我的人生。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