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6日 星期六

20220226真的

我曾說過神仙姐姐的預言是真的,這也是為什麼我在1996台海危機發瘋的原因。同學都認為這是我的幻想,我一直說,說了25年,前妻、兒子也不相信。但十三年前我回台東藉由臉書寫作,也將神仙姐姐的預言一一描述,但大家還是不相信。如今預言接近真實,戰爭發生了,台灣會遠嗎?這就是為何我一再談預言的原因。因為現在你們不得不相信這些預言是真的,兒子也很納悶為何我知道那麼多?雖然事隔二十五年,只是一通電話,我能記的那麼牢嗎?我在發瘋前一直咀嚼這些預言。我知道會發生,但無法確定日期,所以一直等待,等待真相大白的一天。如今同學們相信了,但會不會太遲了呢?這是大家的共業,因為聖經啟示錄的篇章已經被開啟。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