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6日 星期三

20220216假消息

如果你對政治、預言不感興趣,可以不要看我的文字,甚至刪我好友,就如同我學妹般從不加我為好友,卻不損我們的情誼。因為我的文字伴隨著情緒性語言,會非常聳動甚至脫離事實。因為預言本身就是虛幻的,要到實現那一天需要等待,但等待的過程就是一種幻想。因為這是無中生有憑空捏造的事件,完全沒有證據,只因神仙姐姐的一通電話就認定會發生,那只能說我瘋了。因為我真的瘋了,才能夠肆無忌憚地說,而且說了25年,這就是真瘋與假瘋的差別。若我真的瘋了,不會重複25年,因為真的有這件事,只是大家都否認罷了。那我只好一直說,說到大家都聽膩了為止。不管你認為我散布假消息也好,我就是要說,因為我相信真的會發生。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