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20220214虎年的情人節

情人節你會對你的另一半說甚麼?愛是永不止息。我會說:預祝今晚中頭獎。十二億的彩金在天上飛,若砸在你頭上,你也會心花怒放。弟弟已經刪除我的臉書朋友關係,因為我說了他會賣掉台東的老家。這是很嚴厲的指控,但我說這是神仙姐姐的預言,我也不再告知有誰會死亡,只是平心看待。今年的股市會不會崩盤?烏克蘭會不會戰爭?北韓會不會核子試驗?這些我已經分析過,不再重複。今年會很刺激,大家就好好迎接虎年的到來。這一年會很漫長,而且很懸疑,就如同推理劇場般每一個環節都要加以推敲,而且搬出十八套劇本因應。這是個變動的一年,冬奧帶來的喜氣卻免不了陰寒的肅殺之氣。預言越接近真實,就越緊迫,通膨現象已經出現,只等股市的崩盤,戰爭不會開打,但很緊繃,這就是我們所謂的虎年。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