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5日 星期二

20220215罷休

一件事情一定有它的緣由,任何事物都有它的因果,只是我永遠想不透神仙姊姊只為了告訴我未來的預言那麼簡單嗎?這對她有甚麼好處?每個人都是自私的,那她對我說這些預言是存著怎樣的心態?看好戲嗎?我又不是記者、主播,根本無法把這些預言大肆宣傳,那她對我傳達這些預言用意為何?現在只剩我一個人在演獨腳戲,沒人理睬我的話,大家都在看好戲,難道我曾得罪神仙姊姊,否則不會讓我罹患25年的躁鬱症,遭遇失業、離婚。我就是喜歡追尋,但無頭緒的瞎猜還不如去找她,我真的有去找她三次,但都沒有結果,因為對方說本沒這回事,那不就成了我的幻想。所以我很累,累的原因是找不出根治之道,又遇到不知問誰的境界,只能憑著記憶及自己專研中國預言書及了解兩岸的未來。這些都是旁門左道,沒人會看,但我就是要寫,寫到我掛了才會罷休。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