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6日 星期三

20220216膩

你每天看政論節目不會看膩嗎?同樣的,我每天寫預言、政治大家也會疲乏,我的文字是多層面,並不只有預言,也可以很生活化。我是個病人,但你可以當我沒病,或當我是一個愛胡言亂語的瘋子,其他沒甚麼壞處。買彩券也不會天天報明牌,我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寫作是其一,但我有大部分的時間在休息、聽音樂。你看我每天寫文章,其實這不需十分鐘就寫完,所以我很閒,只是我的時間太多,要想辦法打發。所以我會走路,抽菸、喝咖啡,冥想。我不在意生活費的多寡,只要吃得飽,有菸抽就好,其他的時間就拿來寫作。你們要上班,沒時間閒下來,這是我們的不同,我可以做想做的事,一樣是一天,你們在賺錢,我在花錢,所以我們的差別是你們錢有了,我是文章一篇一篇的寫出來,然後你們用三十秒看完,這就是我們的差別。當你退休時有沒有計畫怎麼生活?建議你培養一個以上的興趣,不然你會很無聊。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