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0日 星期日

20220220三步棋

李飄帳戶有事實察核中心的主管,我和她是八年的臉友,我不知她有沒有在看,反正就一個瘋子的言論。臉書是我的園地,我喜歡對總統用直稱其名,並不是我不敬,而是太繞口。今天又分析台海局勢,這些假想攻擊是在1979蔣經國總統過世時兵棋推演中共的戰術,只是當時是針對李登輝,如今針對蔡英文。因為有先進武器就是有個好處,用最少的傷亡達到威嚇對方的目的。當時為了防範中共,所以向美國購買愛國者飛彈。但超音速導彈是愛國者飛彈攔截不到的,而且愛國者飛彈若第一時間沒在空中攔截到飛彈,會尾隨對方飛彈著落目標地點,這樣會造成二次砲擊,死傷更重,所以才有現在的第三代愛國者飛彈的設置。但第三代還是攔截不到超音速導彈,這就是盲點,所以台灣當局要戒急用忍,不要越過紅線。我說過中共的主權是領土不容分割,若島內一再在選舉中鼓吹台獨,尤其11月26日的縣市長選舉更會觸動對方神經。如今中共有三步棋:太平島、巷弄戰、斬首總統,這是國防部要防範的。日子是何時我不知道,但這些是我三十年前在軍中就預演過,如今只是看國防部是否訓練確實,因為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