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1日 星期三

20220831選總統

我桃園的游大哥前幾次選桃園市議員都選不上,今天居然傳簡訊給我,要選下一屆總統。他和我都是躁鬱症患者,但他都沒服藥,博士畢業在私立學校兼課,家庭經濟也不是很好,又喜歡玩股票,上次還問我威力彩明牌,今天居然要選總統,我怕他躁鬱症又發病了,但我是外人,還是鼓勵他,但內心想他連入門檻資格可能都沒有,若真的有出來選,我的這一票當然是投給他了。躁鬱症患者都是幹大事的人,我們不殺人放火,而是當個獨裁者。我怕桃園的游大哥把我拖下水,要我選副總統,那我就出名了。長濱也沒出甚麼大官,如果當上大官那官威可大了。我說過我對政治江山沒興趣,每天買幾張彩券就很滿足,如果要賭這麼大,我會一口回絕。各位一定會好奇我的人生中怎會遇到奇特的人事物?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何會碰到,反正我就是在臉書寫著我的人生故事,也許平淡無奇,卻會在生命中留下點點滴滴的回憶。人生很短,我們都是過客,有時你不出門卻會碰到熟悉的朋友要做出驚天動地的大事情,原本以為我寫臉書的內容就夠瘋狂,沒想到要選總統的游大哥居然比我瘋狂,只能說躁鬱症患者的世界無奇不有,只是碰巧被我碰上罷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