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日 星期一

20230102魅力

文字有一種魅力,從小我就迷戀文字的運用,讀國中時,住在高雄姑丈家,姑丈要我們這幾個小孩寫當天到西子灣的遊記讓他檢查。寫完拿給他看,結果他私底下問表哥說:這是我在哪抄的。我就是善於描述人事物,我的心思很細膩,大學時寫了四本日記都被以前的女朋友拿回去台北閱讀。現在有了電腦,不必手寫,卻不影響我的寫作能量。我繼續創作著,也許我的腦海有根天線是與太空中某個頻率相通,才會讓我永無止境的寫作,這或許是我的特色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