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日 星期一

20230102禱告

看了葉桑老師2022年中的禱告文,也在此對2022做個禱告:謝謝上帝讓我在這一年經濟無虞,也在年終時期的鄉民代表選舉,父親順利當選長濱鄉代表會副主席,希望未來一年上帝繼續眷顧我家,讓兒子學業平安順利,父母身體健康,我的創作能夠更加創新吸引更多讀者,歲末年終也祝大家新年快樂。現在我應該難過,因為我的堂弟癌症過世,今天在花蓮火化,我沒參加,死神總是在瞬間奪取人們的性命,歲月無情,若不好好保養我也會走向死亡。但我覺得每個人來到世間有自己的人生問題,誰也不願苦難加諸身上,但你能避免嗎?人生很短,我十五年沒有工作還是走過來,但對於健康我能保證未來一切平安嗎?只能感謝上蒼庇佑,讓我平順來到2023,我曾哀怨無法走完以後的路,但如今回頭,我已經走了一大半,只要不投資,不出外租房子找工作,我都可以安於現今生活。一天三百元還是能過日,也許一枝草一點露正是應驗在每個苦難家庭,再怎麼苦都捱的過去,就讓我抬頭挺胸向前走下去。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