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4日 星期六

20230114中國由姓李的統一

我曾說過:中國是由姓李的統一。為何我會這麼說?這要從推背圖第四十象頌的最後一句:若逢木子冰霜渙,生我猴者死我雕。也就是有個木子之人,取代生我猴者死我雕的中華民國的年代。三十年前的預言家是說: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是由姓李的一統江山。但李登輝當上中華民國總統後,後來的預言家便將這個木子之人當成李登輝,那生我猴者死我雕的猴認定為孫文,雕認為馬英九,後來又認定為蔡英文,因為蔡英文與馬英九的英都與飛翔的鷹同音,就是所謂的大鵰。 所以預言家很會變,甚麼話都隨他們說。但我還是認為三、四十年前的預言家說的木子之人將統一中國比較合乎預言。雖然這個木子之人還未浮上檯面,倒是推背圖第四十四象中的聖人: 第四四象丁未坎下離上未濟 讖曰: 日月麗天 群陰懾服 百靈來朝 雙羽四足 頌曰: 而今中國有聖人 雖非豪傑也周成 四夷重譯稱天子 否極泰來九國春 雙羽四足說的就是習近平,那他是不是聖人或是天子就由各位評論,我不做解釋。但台獨的預言家都不願解釋第四十四象,因為太丟臉,好像沒把台灣的蔡英文放在眼裡,但事實就是如此。 那推背圖第四十三象又說些甚麼呢? 第四十三象 丙午 巽下離上 鼎 讖曰: 君非君, 臣非臣。 始艱危, 終克定。 頌曰: 黑兔走入青龍穴, 欲盡不盡不可說。 唯有外邊根樹上, 三十年中子孫結。 而推背圖第四十三象說到一個重要的時間點:黑兔走入青龍穴,黑兔代表2023的癸卯年,青龍代表2024年。那2023到2024中國將會發生重大事件,那就是中國統一。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