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4日 星期六

20230114彩券夢

我曾說過買彩券是因為神仙姊姊曾說我會中彩券頭獎,而五十二歲到六十二歲,我的紫微命格走入財祿權的三嘉奇會的命格,所以有一筆可觀的意外之財在這十年間入袋。我在守株待兔,每天看著日出便等彩券行開門,不管會不會中獎,就是滿懷希望握著手中彩券等晚上開獎。這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因為這是我離億萬富翁最接近的時刻,想到這裡內心就快樂無比。我就是這麼樂觀,不管明天如何,一天的困難一天擔當就夠了,明天有明天的打算。各位看我買彩券一定認為我很傻,人有時候要帶點傻氣,凡事太精打細算只會讓自己太累。我的人生座右銘:多愛自己一點,凡事讓自己快樂,不要忘了有錢救濟困苦,沒錢也不用擔心,因為我已經窮了十六年,也慢慢習慣。神仙姐姐的預言還沒實現,我不會放棄買彩券,因為我將她的話奉為圭臬。為何如此?我曾說過她說的很多預言都實現了,既然我有多餘的錢,難道就不能做這個彩券夢嗎?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