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0日 星期五

20230120帝王制

吳釗燮堅決認為2027中共一定會犯台,我要說的是2024年是重要的年份。民進黨害怕2024國民黨執政,並與中共談判,反而造成亡國。我說:避免2027台灣淪陷的第一要點,就是台灣必須出現一個溝通兩岸的橋樑,而這座橋樑是建立在非國民黨與民進黨的民間人士。郭台銘很符合這樣的身分,但他能取得台灣島內的共識進而達到兩岸和緩的契機嗎?這關係著台海兩岸未來的局勢發展,郭台銘會不會像辜振甫當個紅頂商人,遊走兩岸政治圈達到溝通的潤滑劑,就要看2024台灣願不願意給他機會。賴清德、侯友宜、朱立倫、柯文哲會放棄總統夢嗎?所以2024是由台灣人民的總統選票決定,而這一票也決定台灣是走向天堂或地獄。 我要說台灣若由郭台銘當統,將會讓台灣安定三十年。為何我會如此說?三十年前辜汪會談所協議的九二共識,將在郭台銘這個紅頂商人的遊走下進而明白表述兩岸關係,而協商便是重要的依據。郭台銘在重要的歷史時刻為台灣劃下兩岸的藍圖,主要就是依靠他背後龐大的智囊團。他的智囊團是國際化,具有前瞻性,與中國的智庫達到交流並劃下兩岸未來藍圖,如此台灣才能走出去。 民進黨的憂慮是與中共談判就是亡國的開始,但我要說:2024爆炸性的頭條新聞會讓一位民間人士劃破夜空成為閃亮的巨星。這位民間人士將會把郭台銘推向總統寶座並成為劃時代的人物,我也說過這位民間人士可能姓李,也因為他的一番話成為兩岸統一的契機,所以我才說中國是由姓李的統一。這時的台灣算是亡國嗎?兩岸的國號可能不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或中華民國,而是大秦帝國,這時會有帝王制,而這個帝王是虛位總統,秦國會走向內閣制。時局會這樣走嗎?就讓我們看下去。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